MING夏

一个屯粮号。
…偶尔宣歌。
全职|轮回。周泽楷。
DC|快新。
无限|楚郑。
OP|艾路。ASL。索香。柯罗。Luffy是小天使。Sanji是全世界最好的厨子。得了喜欢上柯拉先生的病。
凹凸|雷卡不拆。瑞金。安哥相关食用BG。

一个歌宣!

是作为高考应援的搞事!
(终于还是宣到了lof……)

《中国近代史前半段知识点串记》

B站→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2853343

原曲:《达拉崩吧》
词/唱:夏木樱(本人)
后期:乔妆
视频:拆拆


--


大家五一快乐!!
……现在宣到这里应该已经开学了(揍。
这是一首战线有一年那么长的高考纪念……应援曲!
是去年高考总复习的时候背历史背到吐的一时兴起。
当时是当个段子在QQ发的,结果就突然火了……有好多空间的朋友问我开不开翻唱和调音授权都被我以“自己想唱”拒绝(。)现在终于终于做出来啦,开心。
感谢STAFF!谢谢我妆和我拆陪我搞事!

歌词包含了当时在整理的近代史前半段知识点,主要是事件时间串得比较爽。由于是作为当时的应届考生对照复习资料搞的词,所以绝不会造成知识点上的误导,希望对各个年级的复习能有一定的帮助。 
——尤其对高考的文科生战友们说一句,大家真的辛苦了!如果能帮到哪怕一点点,都是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啦。 

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鸣,以及如果知识点有误欢迎指出!(虽然应该没有……当时复习觉得还比较谨慎。不过间奏的知识点补充是最近才查的,有不严谨也欢迎捉虫。) 

最后祝各位朋友学习愉快!
以及——各位高三生高考加油!!!

——放平心态,勇往直前。
过来人告诉你们,高考绝不是人生的终点。


歌词在图!


就懒到宣传语直接搬。希望各圈亲朋好友高抬贵手帮忙扩一扩,我会产粮的!!!←为宣歌声嘶力竭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NG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