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夏

一个屯粮号。
…偶尔宣歌。
全职|轮回。周泽楷。
DC|快新。
无限|楚郑。
OP|艾路。ASL。索香。柯罗。Luffy是小天使。Sanji是全世界最好的厨子。得了喜欢上柯拉先生的病。
凹凸|雷卡不拆。瑞金。安哥相关食用BG。

【纯音乐编创词曲】

登临意·林雨霞印象|《近尘烟》

——“碎裂琉璃坠地,风沙淬骨生花。“


原曲:塞壬唱片-MSR《近尘烟》 

作曲:Erik Castro

作词:Elegna@临渊不可退_ 

填曲/演唱:夏木樱@MING夏 (我)

混音:Lit_Z

视频剪辑:五行秋叶@五行缺洛呀 


-


大家新春快乐!!!

为了这首的宣发重新把这个账号找回来了!

恳请大家听一耳朵,如果觉得好听b站求个三连!!请助力让更多朋友听到吧!!!


b站🌟:https://b23.tv/pLnyhrG 

网易☁️:“鼠王的女儿,也可以是鼠王!!!” 

  

本来以为会有林小姐的角色歌,结果等来了纯音乐。我说好吧,下次再翻,结果听着听着发现曲子的结构很像一首好听的伴奏…… 

虽然单听原曲是很好听的!!!但是——

既然激发了创作灵感,就写一个好啦! 

想到立刻着手,敲响Elegna等神仙Staff们的对话框。 

于是就有了这首歌。  

希望大家喜欢!

  

-  

  

“关山千重路正远,我辈自当以信结!” 

“虽承父道,我行我路;坦然于己,无愧人言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NG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